close

不鏽鋼燈架  

 

 

我想要用吊燈的想法一直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實行

最近看了光泉巧克力牛奶大大的文章後, 心中要用吊燈的小惡魔又在呼喚著我

原本想要訂做一隻不鏽鋼燈架的

但是我對尺寸和訂作的相關細節完全沒什麼概念

正煩惱之際

我想到了一個地方應該會有我想要的東西

那就是淘寶網

上去淘寶網, 果然發現一大堆符合我需求的燈架啊!eye blinking  

找到了一個看起來不錯的燈架, 算了算加運費和訂作燈架差不多~

但是遇到了不知如何購買的困難, 此時的我怎能就這樣放棄呢!

上網研究了一下發現一個好網站Good Job  

就是淘知識家

照著淘知識家的步驟一步一步的做

花了點時間, 最後終於成功下標付款了!

週一中午下標後, 賣家晚上顯示出貨, 原本想說從北京出貨後大概要等一個多禮拜

想不到週三中午就接到宅配的電話說東西送到了

真是大大吃驚啊!!!shock  

來看看送到時的樣子

不鏽鋼燈架  

接著把密密麻麻的塑膠套給拆掉, 保護的還算不錯~

不鏽鋼燈架拆封  

貼在上面的紙條

紙條  

附上的配件

包括兩個固定用的支架還有兩隻小板手

配件  

因為這組燈架需要在木櫃上鑽洞

可惜我目前沒有工具

只好等到借到工具後再進行組裝的工作囉!

longly  

先架在旁邊看看整體感覺~

燈架  

另外一個角度來一張

燈架2  

等待裝好的那一天到來!smi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鏽鋼 燈架 淘寶網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