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尺缸成景圖  

 

 

這個兩呎缸設了兩個多月了

草也長得差不多了, 趁周末來到, 就來拍個成景圖吧smile  

不過缺點還真不少呢

整體看上去都是綠色, 而且從照片看起來發現右邊缺了一塊

石頭被草蓋住了,景深也沒做好Ai  

算了沒關係, 就慢慢來吧~

下次想把種植小缸多出來的紅宮廷給種在後面試看看, 不過我魚種這麼多, 餵食量這麼大

紅草應該種不太紅吧, 哈~

上個周末趁拍成景圖時也順便把圓筒和玻璃進出水口給清洗乾淨

玻璃進出水口就是要清洗乾淨才好看啊!爽  

玻璃出水口特寫

玻璃出水口  

玻璃入水口特寫

玻璃入水口  

我弄壞過不少玻璃製品, 這個依然頭好壯壯, 因為厚度有2mm啊, 哈哈!

不知ADA的進出水口厚度是多少呢?

下面是最近新買的玻璃細化器, 因為上一個細化器被我弄壞了, 只好再買一個囉longly  

Mr. Aqua細化器  

最後來個草缸局部特寫吧

首先是修剪後重新生長的矮珍珠, 這次葉片變小了一點orz...

矮珍珠  

默默生長的針葉皇冠和迷你牛

針葉皇冠在我的缸內生長速度真慢呢

迷你牛也是, 不知道是不是地盤都被矮珍珠佔滿的關係

針葉皇冠  

兩呎缸暫時告一段落, 下一個Mini M缸正在等著我呢!

這次小缸主要的內容是玩紅草

第一次玩紅草

就來記錄整個種植過程吧~

arrow
arrow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