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水晶蝦缸  

起初是同事買了幾隻水晶蝦放在辦公室養

讓已經快一年沒養水晶蝦的我, 想養的欲望又被挑動了起來

既然如此, 也在辦公室桌上養個水晶蝦缸吧

不過最高原則是低調+好搬運

所以小小缸就是我的不二選擇

逛了趟台北民權水街, 買了小小缸子+最小的外掛過濾器

黑土就從我原本的黑土拿一些, 從我原本的圓筒拿些陶瓷環, 省去養水時間

再放個莫斯沉木, 搞定! 一切簡單就好~

上班時覺得煩悶時看一看

可以讓人放鬆一下心情, 而且我發現我看這缸的時間應該多於看家裡缸子的時間

畢竟就放在桌上, 很容易看到

小小的花費, 卻有很好的效果呢!

目前這個缸子已經設缸放蝦兩個多禮拜了, 七隻水晶蝦都還活著

尚未清過缸壁水也很清澈, 

就看看這個小小缸, 未來能不能讓水晶蝦抱蛋和生出子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