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  

 

此次和朋友們趁著周末

來個港澳三天兩夜行, 此行最重要的目的之一, 就是來澳門觀賞水舞間

前幾年在澳門威尼斯人錯過了太陽馬戲團的表演, 甚至後來太陽馬戲團來台灣南港展覽館附近我也沒有去 (那時我還住在附近呢)

這次為了不讓憾事重演, 所以特地安排了一天去澳門, 就是為了欣賞這一個耗資港幣20億元的鉅作

看完後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精采, 太值得了! crying  

建議若有來到澳門一定要來看看這場鉅作

接著就來開始介紹吧~

我這次是上澳門網訂購門票+來回船票, 若有需要船票的話這樣訂會比較便宜

基本上不會太困難, 只要有一張信用卡就可以了, 訂購成功後他們會有專員打電話和你聯繫

但有一點非常的重要, 那就是千萬不能延誤上船時間! 否則船票就作廢了

我這次時間抓不準差三分鐘就趕不上船了, 真是驚險萬分啊!

下船後因為新濠天地就在碼頭附近, 搭上新濠天地的專車很快就到了

這是進去後的大廳, 左右兩邊的大螢幕會有一隻美人魚在游泳, 滿奇妙的

大廳  

水舞間開演的時間有兩場, 一場是17:00, 另外一場是19:30

我們選擇的是17:00這場

一路上都有指示標明水舞間舞台的方向, 滿好找的, 不然跟著人群走我想應該也會到達爽  

水舞間招牌  

這是進去水舞間舞台後, 大約是在VIP區最上方處看到的角度

視野還不錯

VIP區上方  

我訂到的位置是A區的420-422. 位置非常靠近舞台, 也在正中央,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表演, 有時演員也會和舞台邊的觀眾互動

下圖黃色圈圈處就是我這次觀看坐的位置, 下面的照片全都是從這個角度所拍攝的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一下, 就是會被潑到一點水

不過水舞間有幫前三四排左右的觀眾準備一條毛巾, 以備不時之需

座位  

 

從我的角度觀看整個場景的樣子

觀看角度  

 

終於, 期待的表演開始了, 首先是一條小船緩緩從遠方駛出

小船  

沒多久的時間, 從水中突然冒出來一艘大船shock  

並且出現一大堆表演者爬上船並且從船上以各種不同的姿勢跳入水中

海盜船    

 

各種姿勢真是讓人眼花撩亂

配合音樂和緊湊的節奏, 從一開始就讓人血脈噴張

他們從各種高度和不同的姿勢跳下

讓人為他們緊張不已

雙人跳水  

 

正準備跳下去的演員們, 還面帶笑容呢!

從這個高度跳下去,我已經覺得很恐怖了 (之後還有更高的...這還算小case呢)

準備跳水  

 

接著船突然消失不見, 同時也是第二男主角的船夫隨著一陣煙霧消失在水面

沉入水中前還不忘對大家敬個禮

船夫  

 

正當我們還來不及去想船夫消失在哪裡的時候, 出現了一隻長頸鹿

這隻調皮的長頸鹿還會對著觀眾噴水呢

此時可以看見毛巾的作用了吧爽  

長頸鹿  

 

接著是令人目不暇給的人體水晶燈

上面的表演者不停的變化各種姿勢和動作

而下面的舞者只用腳勾住上面的人撐住

沒有任何防護, 真是讓人為他們捏一把冷汗呢!

變換動作的姿勢很快而且迅速,讓人目不轉睛的直盯著看

水晶燈_1  

 

水晶燈_2  

美麗的女主角現身

出場後立即成為全場焦點, 水舞搭配著女主角的舞蹈節奏上下跳動

整個水舞間表演就是燈光和水舞以及表演者的共同演出

搭配著高科技的舞台呈現一齣精采的表演在觀眾眼前, 真是太太太好看啦~

這時候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女主角跳舞的地板在幾分鐘前還是個大水池呢

女主角跳舞  

 

 隨著女主角舞蹈的結束, 水池正中央竟然緩緩的出現了一個涼亭! (裡面到底有多少東西啊?)

跳舞  

男女主角在涼亭內...shy  

男女主角  

 

好景不長, 突然音樂和燈光一變換, 各種敵人就從四面八方來襲

敵人  

 

在切換劇情時表演者站在舞台邊

看看這個表演者結實的肌肉, 可以看出水舞間的表演者都非泛泛之輩, 在精彩的表演背後, 想必也付出了很大的心血

肌肉男  

 

下一段表演是一個很奇妙的盪鞦韆

不過水舞間可不會來個普通的盪鞦韆, 表演者三個人一起盪鞦韆, 然後依序跳水

有的人跳出去時還會擺出各種動作甚至面對著觀眾從嘴巴噴出水來

真是太有趣了~

下面這個讓大家驚呼連連! 還以為差點要撞在一起了呢

盪鞦韆  

劇中很會搞笑的丑角

小丑  

 

壞王后正在把公主關起來沉在水中 ( 公主下水後又不見了?)

女主角被關  

 

這一段是我最最最喜歡的表演

也是讓人緊張不已,熱血沸騰

首先是表演者帥氣登場

越野機車表演者  

 

接著表演開始

數台越野機車的引擎聲轟轟轟的在我耳邊作響

然後從我右邊的走道呼嘯而過飛奔而出

在小小的舞台內進行飛車特技, 實在是太刺激緊張了

平常在電視上我也看過類似的表演, 但請相信我, 要現場觀看才能感受到那個緊張刺激感啊~

再搭配轟隆隆的引擎聲, 太過癮了!!Good Job  

飛車1  

 

飛車2  

 

飛車4    

 

這傢伙還在天空上雙手振臂歡呼

飛車5  

 

乾脆連手都放掉了!shock  

飛車6  

 

表演結束後, 接受觀眾英雄式歡呼, 我拍手拍到手都痛了

接受歡呼  

 

一定要來個帥氣的離場啊!

離場  

 

最後

因為女主角擁有可以操控水的能力

和壞王后對決

對決  

 

戰勝了, 丑角乘著機車被送上天去 (這什麼梗?)no word  

飛上天  

 

雖然是老梗

但是男女主角最後還是有一個happy ending

男女主角重逢  

 

之後有類似謝幕的表演

從天空緩緩降下, 上面的舞者在高空中做著各種高難度動作, 這個也很精彩

謝幕  

 

終場ending是高空跳水

這兩個人在非常高的高度進行雙人高空跳水

高空跳水  

 

這兩人跳完後我原以為結束了

但是水池週邊的表演者依然比著上面

順著表演者手的方向往上看

媽媽咪啊! 最最最上面竟然還站著兩個人

當時我整個傻眼了我OMG  

回家後查了一下高度應該是24.5公尺

因為真的太高了我的相機拍不太到就作罷了

要從這麼高的高度跳到一個小小的水池

全場屏息以待

夭壽高跳水  

 

順利跳下後就是全場謝幕的時間啦

 

被丟下水後爬上岸的小丑

小丑  

 

小丑2  

全體演員謝幕  

我覺得再多的圖片和文字都無法表達我在現場看的感受

只能說如果有機會到澳門

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個精彩絕倫的水舞間

別忘了要提早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新濠天地 水舞間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