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E肥料  

 

 

前幾天前同事Marshall跟我說他目前正在用的水草用肥料不錯

要拿來給我試用看看

聽他說用量挺省的, 用起來水草也長得不錯

原本我以為是他說的是自己調配的

想不到今天見面, 他給了我這兩瓶!eye blinking  

就是現在寫的GSE水草肥料

感謝他大方給了我這兩瓶試用, 的確出乎我預料外~dancing  

他的好意我當然不能辜負囉!

決定把我擺爛很久的Mini M缸拿來作種植紅色水草的實驗

其實也是順便測試AUQASKY LED燈效果如何啦smile  

雖然小不點大測試過了AQUASKY LED效果的確不錯! 但總是想要自己也來試試看種植紅色水草效果如何

在種植紅色水草之前, 我就先用這兩瓶加在我目前的60P缸中試用看看效果囉~

查了一下GSE的Blog

這一瓶應該是水草巨量綜合元素

水草巨量綜合元素  

另外一瓶則是GSE紅色輔助配方

GSE紅色輔助配方  

照說明書上看來約每50公升按壓一次即可

避免兩樣產品同時添加

第一次使用

還需要摸索一下用量

過一陣子來看看效果如何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SE 肥料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