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 logo  

其實這東西上禮拜六就到了, 一直沒空弄就給他這樣擺了三天, 我還真是淡定啊! 不過我其實是很期待這個新燈具的呢

因為每天都會上去看一下ADA發佈在Youtube上的影片

有一天發現這部影片在介紹ADA最新的LED燈具

http://youtu.be/xS-GKSDgHCQ

而且剛好我的ADA Mini M可以用!

就開始注意相關發售消息

等啊等啊終於等到台灣有開始販賣的消息, 寄了封信問了店家是否有貨, 以及價錢

恩...價錢可接受, 所以....

這東西隔日就寄到我家囉

首先來看看外包箱

外包箱  

拆開來看看吧!

氣泡袋  

ADA的銀色外盒

ADA銀色外盒  

拆開後的內容

拆開後  

ADA新Logo特寫

ADA logo  

噹噹噹! 本尊出現啦

ADA AQUA SKY LED  

放在缸上的感覺

放在缸上  

真的好亮啊!

比我之前用的PL燈具亮多了

只是看照片看不太出來那個感覺!

ADA的東西整體看起來就是 "簡單優雅" 四個字

只是目前缸內只放了兩個莫絲沉木...

暫時無法驗收這盞LED燈的功力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A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